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回答p1:
因为我是个彻底的杂食玩家,所以对瓜和花我没啥讲究。你问我怎么赢那我还真的难住了,我只能就如何阐述自己对瓜和花的认知来回答你了,对不住。
其实男孩们无论瓜还是花,都能有可以描述出来的方式,你要好好喜欢自己喜欢的cp啦。不管是不是少数派,都要get到他作为这一站位的切入点,然后向你的朋友努力解释他成为瓜/花是合理的,合理的!就行了!
还有啊,她是你的小姐妹啊!吵架哈吉嘛!女孩子是用来宠爱的!


回答p2:
竹马我真的很爱,我以后会写的!cd里也会有竹马的戏份!
我还是文笔太贫乏,想写的东西有时候写不出来,所以才更的慢,产的少。我还有很多想写的cp和梗,请务必等待我!


回答p3:
我的确欠了一篇港九的债。我会写的。
其实港九是我的初心,但我老是拿捏不好小九的个性,所以怎么写都觉得欠火候,可能是因为我还不了解他…
我会努力写港九的!万分感谢提及!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