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星辰3章短篇甜饼 Chapter.2 #高二#




高速出甜饼



高中生恋情这种东西真是太适合未成年组了wok



【疯癫】





———————————————————



1.
高二开学,一个月没见的朴志晟又长个子,和钟辰乐说他有180了,骄傲的不行。


可惜晒黑了,迎新晚会老神在在地上去跳舞,钟辰乐嘲笑他是只乌鸡。


一只受学妹欢迎的乌鸡。



2.
钟辰乐从高三的学姐那里接下了声乐社,连着一周中午选社员,不能出去吃饭了。


“笑个屁,出门买饭去。”


朴志晟又乖乖当起了跑腿,每天变着花样给他带吃的。


声乐社的候选人就变得有些多,一众女孩子都是为了多看朴志晟两眼。


钟辰乐端着泡面盒子有些醋。



3.
“你不要对他们这么严格嘛,都挺有实力的我觉得。”


钟辰乐鼻孔朝天哼了两声,手还搭在朴志晟脸上捏来捏去。


“我只掐尖子。”


朴志晟见台上是最后一个,手伸到桌面底下拍了拍钟辰乐屁股。


“我这种?”



4.
新生同学唱歌唱到一半,眼睁睁地看着社长抽了朴学长一巴掌。



5.
高二要选课,钟辰乐选了经济,朴志晟非说要跟着他一起。


“你经济又不好,不要我干什么你也跟着干什么。”


朴志晟委屈地眼睛都没了。


“我想跟你一起上啊。”


“你选你喜欢的就好了,要有个性。”


朴志晟最后报了计算机。


想着要学给钟辰乐看。



6.
升学指导老师一催再催,朴志晟还是没定好出国方向。


钟辰乐去英国。


“那我也去英国。”


“英国学术性重,你考虑好了。”


朴志晟看了一眼站在门口左摇右晃等着他结束的白团子,点点头。


“考虑好了。”



7.
高二有市内的高中生篮球赛,钟辰乐把朴志晟拉进了队。


“真的吗,阿西,要跟一群特长生去打另一群特长生?”


钟辰乐喜滋滋地把印着名字的球服抖开了给他看:“多好啊,我俩坐板凳就行了,除非有人受伤不然不用上场的。”


主要是能和朴志晟有一件情侣衫。


就算是队服也算情侣衫嘛。



8.
秋游去游乐园,朴志晟前一晚和钟辰乐商量带什么。


最后的结果是钟辰乐负责带泡面,其他一切朴志晟带。


“真的要带这么多包吗……只是几个小时而已啊。”


朴志晟隔着屏幕看着一地的各色包装,有些慌。


“没事啦,可以分给同学啥的。”


第二天朴志晟从上车就开始替钟辰乐吃泡面。


坐过山车差点吐了。



9.
秋游下午2点就放了各回各家,钟辰乐提出要去逛街。


“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逛的……”


“要打比赛了呀,我们买球鞋去。”


“……”


朴志晟在钟辰乐掏出卡的那一瞬间就知道救不回来了。



10.
最后还是一起买了球鞋,钟辰乐当着柜台小姐的面举着那双钞票做的名牌对朴志晟说“反正跳舞也可以穿啦你就拿着吧”。


真叫穷人头秃。



11.
朴志晟每周五晚上都去舞社,钟辰乐本来说要晚自习的,朴志晟死皮赖脸地要他一起去。


“干嘛啊,我又不跳舞,我去浪费时间。”


“真的不去?”


朴志晟拿起包,眉毛挑挑。


“不去。”


“那我走了。”


前脚刚出班门口,后脚钟辰乐的小肉爪子就伸了过来。


朴志晟笑得相当嚣张。


“别他妈瞎想,我怕你被别的跳舞小美女勾了魂。”


朴志晟抓住他手腕,过长的手指挠了挠人手心。


“有哪个可爱的过你?”



12.
又是一年万圣节,因为学校要150周年校庆,普高也得到特赦跟着享受一把。


朴志晟今年说什么也不cosplay了。


结果钟辰乐说“我要cos疯帽子”。


又义无反顾地穿了三月兔陪他。


钟辰乐看着他的兔耳朵笑到飙高音。


“咋不穿爱丽丝陪我呢你,没诚意。”


朴志晟眼睛一转。


“穿着裙子不好耍流氓。”


说着又拍了拍钟辰乐屁股。



13.
全班人就听见响亮地一声脏话,然后朴志晟被一个高顶礼帽闷死在桌上。



14.
酸臭味,啧啧。



15.
到了变声期钟辰乐就不怎么能唱歌了,但运动会当天还是相当卖力地嘶吼。


在检录处还口口声声“我嗓子不行了我才不给你加油咧,喊出病来你花钱?”。


结果又被蜜嗓主持人拎出来diss。


“新的一年新的高音啊,钟同学。”


朴志晟很给面子的又拿了两个银牌。


没办法,比不过体育生,不然也能拿块金的炫耀炫耀的。


结果一个小学妹胆战心惊地在看台拐角听到朴志晟学长用那低音炮委屈巴巴地和一个人说话:


“说好的一个牌儿一个亲亲,你答应我的。”


噫。



16.
由于没看见脸只听见了声音,国际部里传开的也只是“朴志晟有女朋友”,而不是“朴志晟和钟辰乐”,躲过一遭的后者十分得劲。


朴志晟吃午饭的时候问他。


“你就不吃醋我有了个假的女朋友?”


钟辰乐嚼着汉堡唾沫横飞。


“你这就不懂了,这话传出去正好断了你的烂桃花,多给我省事儿。”


鬼机灵。



17.
年初下了场大雪,没见过雪的南方孩子钟辰乐疯了。


外教头一扭刚离开班级,钟辰乐就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到了篮球场。


朴志晟站在楼上看着他笑,死活就是不下去。


钟辰乐一个雪球正中他的脸。


“好啊你,胆子不小啊!”


朴志晟追他,两个人滚进篮球场的雪地里,靴子都变成白色。


“下雪天有什么愿望吗?”


“这又是哪里来的习俗?”


“烦死了你,我不就问问。”


“那我许愿钟辰乐赶紧度过变声期。”



18.
钟辰乐红着耳朵拽住朴志晟的领子在雪地里悄悄亲了他一下。


朴志晟为此接下来一整周都像喝高了一样疯癫。


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19.
打雪仗隔天就感冒,钟辰乐那身子骨脆的,完全是不能来上学。


学校放学也早,朴志晟一整天撑着没睡觉认认真真记笔记,放学就往他家赶。


“我的个乖乖,真行啊你,看来还是能好好学习的嘛。”钟辰乐吸溜着鼻子笑得见牙不见眼。


“废话哪来那么多,快抄。”


朴志晟坐在他身后看着,左瞧瞧右瞧瞧最后把床上的被子抓起来包上去。


“裹好了,不然更严重。”


钟辰乐发出呼吸机一样怪异地呼哧呼哧笑声。


“志晟真是满分男友啊。”



20.
寒假钟辰乐父母要出国,他不能回老家了,朴志晟就想也没想把他接到家里一起过年。


钟辰乐那叫一个开心的呀。


朴志晟家在郊区,晚上能放鞭炮,钟辰乐说什么都要自己动手玩几个。


“诶诶诶诶诶,你会不会用打火机啊!”


朴志晟看他那火星子冒半天没出个苗儿,吓得赶紧冲上去。


从背后环住那小身板,握着他的手蹲下去一起点了线。


钟辰乐跑的超级快,三两下蹦回路崖边上,大叫着赶紧捂耳朵。


就算天黑了朴志晟也能看得出他脸红。


笑嘻嘻地过去搂他。


“新年快乐啦,辰乐哥。”



21.
快开学的时候一起参加了商赛,希尔顿大酒店4天3夜游。


钱花出去了自然待遇高,商赛虽然忙得晕头转向但也有认真享受奢华生活。


分组的时候朴志晟被塞去和高三的学长们一个公司,由于都是老手,一个个商量销售商量到半夜三点多才放人。


朴志晟回自己房间的时候钟辰乐已经睡死过去了。


还睡在的是自己床上。


睡衣也不好好穿,空调开着就把被子给掀了,露出一小截腿,看得朴志晟心痒。


反正也睡不了几个小时,这种时候吃个豆腐没啥吧。


想着就爬上了一张床。



22.
早上七点钟辰乐被热醒的,缓了半天发觉衣服里多了一只手。


“志晟啊…”


小鸡崽哼了两声。


算了,忙得太晚不跟他计较。


但还是对着朴志晟睡懵了的脸面红耳赤了一整天。



23.
活动最后一天颁奖,要穿西装。


其实也只是随便在轻奢店买了两件,但钟辰乐私心买了样板一样的红和蓝。


朴志晟换好了出来,钟辰乐坐在床上差点心率过速流鼻血。


他是泡到了个什么绝世帅哥。



24.
朴志晟却在后来开学之后拿着合照跟全班人炫耀。


“辰乐好看吧,西装太帅了,太长脸了。”


行吧,你说好看就好看。



25.
高二化学实验多了,朴志晟怕试管怕的要命,反差大的让钟辰乐笑到手一抖差点把药剂泼到酒精喷灯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志晟你也有今天。”


这么说着,又不留痕迹地把他挡到身后,也容忍了他悄悄把手放自己腰上的吃豆腐行为。


“下次自己做啊。”


“是是是……你拿远一点啊啊啊啊啊!!!”



26.
统考期间初升高加试需要志愿者,钟辰乐拉着朴志晟报了名。


说什么也要看看新的高一候选人长啥样嘛。


那天正好5月20号,两个人西装革履地在门口迎接考生,两个小时结束了又才中午,朴志晟说请钟辰乐吃饭。


“行啊你,终于肯花钱请我了?”


朴志晟笑地傻里傻气。


“今天特殊日子。”


要独占钟辰乐一天。


拜托,您哪天不独占钟辰乐。



27.
统考结束那天普高还在高考,又多出两天空闲,钟辰乐计划好了一起去野营。


“野营有啥好玩的,还要被蚊子叮。”


“看你啊~”钟辰乐把帐篷往包里塞。


“啥?”


“晚上可以看星星啦,傻子!”


朴志晟捂着脸半天不跟钟辰乐讲话。


他也太可爱了吧。



28.
放假前最后一周社团交接,朴志晟陪钟辰乐选声乐社的下一任社长。


“哎呀,真舍不得,我还没带一年呢,就要给下一届了。”


朴志晟又坐在当初选社员时做的那个位置,脸还被钟辰乐捏手里。


“给了好啊,以后唱歌就我一个人听,多好。”


台上一溜社员又眼睁睁看着社长给了朴学长一巴掌。



29.
放假那天高三开毕业晚会,钟辰乐终于开嗓唱歌了。


还顺带弹了个钢琴。


朴志晟坐在底下又是鼓掌又是站起来打call,第一排的外教给他吓得不轻。


那天钟辰乐穿一身白西装,演唱完了又悄悄拉着朴志晟出去在操场上绕圈儿。


“你说我俩这样走来走去图个什么?”


朴志晟问他。


“高一迎新那天也这样走的。”



30.
钟辰乐停下来,冲他笑。


“喜欢你呀。”


朴志晟想都没想就冲过去亲他。


这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







-TBC-

评论(26)

热度(8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