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boss mv吧?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4.22入的坑。








我姑娘很久以前就给我看过昀昀的teaser,以“他是你老乡啊你看看他吧!”为由,但我没入,因为我严重亚洲人脸盲(认条花了我将近两个月)。后来看了00line直播也没入,强行看了yearbook2和boss才入的,因为lucas(我喜欢大眼崽长相深邃个子高像男模的,事实证明卡的确适合秀场)。








入条前是欧美圈坑底人,漫威dc漫画电影男女模秀场各种英美剧系列电影和各路神话体系小语种之类的,深的完全出不来的那种,入欧美6-7年了吧。以前完全对韩圈毫无兴趣和了解,主要因为我对亚洲人认脸无能,其次我对亚洲娱乐文化全然屏蔽。








喜欢条也是因为条足够国际化,我本人活这么大总被人猜疑是不是美国人或者海归,因为我与亚洲文化基本上隔绝,中韩泰尤其,国内明星了解程度停留在我妈喜欢的那英。所以我只能说条足够globalize所以我喜欢。








别的男团真没有,我现在连sm家的师兄们都认脸困难,知道他们都不错,但认不清。我甚至花了很久才分清红毛五个姐姐。








没了,就酱。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