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不知道该不该叫黑帮文…

圈内新手
开车老手
知道的还不够多(cp还没选稳),先打了肯定会写的tag,请见谅。
作为一个剧情垃圾只会开车的文手…开坑填坑真的很不容易

我相信我开未成年车肯定不会被抓走【吗?】

只大概想了一个设定,会不会写随缘了。
人设按年龄来的。
@鹿仙- 要真写出来了,那也是写给她的

人设走起——————————————————



公司:Neo Culture Technology
组织:Negotiation Consultation Team


公司是跨国企业,18人是公司地下组织的主力,主要在欧洲(意大利),亚洲(中韩),北美(加拿大墨西哥)活动。
说是黑帮,其实是个拿钱干事的组织。专接些难事做,给公司加盈利。


文泰一 是这一代资历最老的,就算是李泰容也会喊一声哥。是李泰容身边的副手,非常有远见,性格因为太内敛而不能坐大场面,但手起刀落也不比弟弟们弱势。


徐英浩 是撑门面的,公司应酬和记者会都是他出面。总是满世界跑。是个冷面阎王人物。公众无法捉摸的性格。公司下的酒吧和夜#店也都是他打理。


李泰容 是总长,常年坐镇韩国。推上这个位置主要是因为能力非常全面,也从未出过纰漏,可以说是刀枪不入的形象。是气势完全碾压的个性。


中本悠太 李泰容的第一执行人,俗称“刽子手”。执行力非常强,接受指令方面完全不犹豫,暗杀功力一流。由于性格诡秘疯狂,有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声。


钱锟 一直是个呆在中国的后备,大抵是个情报头子。线人都要从他手里过,本人相当于一个消息中转站,记忆力非常好。没有任何纸面和电子的记录,全凭脑子。


金道英 是经纪人一样的职位,所有人的日程和票据都在他这里。是个同样需要顾全大局的人。经常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当场最需要的人提前送到,总能知道成员在想什么。


李永钦 因为真的非常细心所以任何的琐碎事情全都交给他处理,在各个国家之间游刃有余,是个“打太极”的高手。偶尔还兼顾游说者的角色,长了一张让人信任的脸。


郑在玹 负责走#军#火,枪械玩的一流,手下带了一队狙击手,偶尔也被支去给中本悠太做后备。生得好脾气却在行当上以手段狠戾交易严格闻名。


董思成 是意大利温州商会的小公子,NCT最初到达欧洲时选择和温州商会合作,他就成了内部人。看上去生涩不会做生意的模样,偏偏是负责走#毒#品的。


金廷祐 挂着个NCT欧盟地区HR总管的名号,各个部门的人手都是他筛得。八面玲珑。真正跟着他干的没几个,都是严经挑选的心腹。手里有着另一套账本,也是能独善其身的。


黄旭熙 是港大学经济出来的,主要负责打理NCT明面交易和处理一切进出口,人在香港。是富二代,典型的精明纨绔子弟,但贸易手腕摆在那儿也无人有能力造次。


李马克 外交人员,满世界的跑,身上是有全部账本的,由于自身背景过硬能保证自己的安全。舌灿莲花的及时雨、救世主。


黄仁俊 主要负责艺术品走#私。鉴赏能力非常高。不过是个在意大利学艺术的小孩儿。却借着年龄优势,做的买卖都非常大胆,也是个龙虎做派的。


李帝努 是军二代,负责做掩护送货。大部分时候跟着郑在玹替他运军火,也会用家里的直升机直接送人来往。基本上就是在当会飙飞机的飞行员。


李楷灿 是一个市级警局局长家收养的儿子,借着这个名义给NCT偷听警察的话。是个演技一流的窃贼类人,看起来也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罗渽民 本来只是个打手,却因为长着一张太标志的脸和过于聪明的脑子直接被拎到上边做军师。来去自由,由于内部的事知道的不多也一副不爱管的样子,并没有太多限制。


钟辰乐 作为音乐神童,借着所在乐团演出的机会替NCT洗#钱。也是聪明的紧,除非必要否则完全不会和内部有联络,只负责洗#钱。明里身份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孩儿。


朴志晟 是黑客,被发小钟辰乐直接拉入了伙,技术高超,负责建造了NCT内部的网络,防火墙做的坚不可摧。并不在乎自己是否在违法,能力的拔尖导致性子狂。




——————————没了——————————


各位不要大意地给我推cp,我还处在不知道该吃啥的阶段。








评论(106)

热度(8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