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感谢红橙酱老师 get inside !

这辈子第一次有人给我写长评,我癫了,对不起,她真好,wok,半夜升天

Jenny:

首先感谢红橙酱老师@西西里红橙酱 接受我的点梗!
肥肠喜欢玹容和马东所以求老师写了这两对。哥弟设定也是最喜欢的!

于我而言ty身上有什么迷人之处就是舞台上的魅力和日常中可爱傲娇宅男属性的反差萌,而腹黑有控制欲的年下真的非常配不是么~从互相吸引在一起真的可以顺风顺水。老师用了更多笔墨描写摇滚的勇。

“郑在玹心脏都废掉,被李泰容的影子笼罩着,似乎骨血里就是向着他的,耳朵旁天崩地裂”
“郑在玹从来不听重金属……可李泰容的手指捏着鼓棒转了三圈鼓点一响,郑在玹愿意被这势如朝气如虹冲刷一万遍。”

从日常的电台的推歌可以看出玹确实并不喜欢重金属的人。但这并不影响摇滚妖冶的魅力和美,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人在舞台上,接下来的臣服和沉迷也变得合理,老师真的写的很细致了!谁能不爱这样的李泰容呢!


”德语和韩语参杂着,冲击力足够击穿人群,像亚马逊丛林雨季的第一滴水,撕裂了芭蕉叶,浇透了土地,一声响能穿过250万公顷的树海,穿过风情万种的南美,穿过黑色金属的人群,砸在郑在玹的灵魂里,问他,你臣服否。
仿佛这宇宙中的一段特定时间,太阳都是他的。
李泰容根本就是红黑的地狱犬,闯到郑在玹的领地来,要强取豪夺他没交易过的灵魂。“

没得夸了!!!老师笔锋凌厉!!!!!!满脑子闪现的都是消防车时候choker李泰容!爱您!!!!!!!!(疯狂打电话)从追人的过程来看玹是很有心思的一方,此刻完全被泰容魅力折服,这种反转真的才是互相吸引。

比起哥组的…………疯狂,弟组果然甜甜蜜蜜乖乖谈恋爱哈哈哈哈。

小熊还是要调皮的。晃荡腿故意吧脚踝伸过去明明就是小恶魔,但下一秒抓抓头发把掌心里的红色给马克看,一半引诱一半安慰,仿佛在说:看我是不是很迷人,我真的没有伤害自己,只是一次性的染发剂啦笨蛋李马克。
又甜又透的嗓音的确担得起”重型卡车刷上了蜜色的油漆“(这个形容真的服气了)。

这样调皮推拉中带着撒娇和温柔的小东真的是我心中最最可爱的小熊哇!
喜欢你,是,把你的名字纹贴在我身上,却在人前遮住,只等你来我眼前,轻轻告诉你,这是你的名字。我的小心思你是否了解了?是想把我的一切骄傲的事情和你分享,带着慌张和期盼期望得到认可,我闪耀的样子你要看到啊!
小孩子的感情带着试探、小心翼翼和满腔赤诚,炫耀我写的rap和喜欢的关心,捧起你的小脑瓜确认是和我最喜欢的西瓜一样的颜色,但你更珍贵,所以下一秒开始担心染发对健康不好。


最喜欢的点还是,当玹马认识到容东的另一面的时候,更加珍惜和喜欢对方。
知己难求,如果平等的爱意上偶尔附加一层爱慕,会更甜的吧。

最后的最后!!感谢熬夜爆肝的西西里老师的产出!!!感谢您!!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