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ytsas! Jiōrna! Geros ilas!

【记一个梗】

是这样的,身边有个超有趣的好友,和我关系非常好的一个姑娘,我俩相处模式超级奇怪。


在外人看来我俩在学校里结伴行走的时候一直在谈天说地。事实上我俩的脑电波完全不在一个频率,每天的聊天内容10%是我在说我周围发生的搞笑的事,10%是她在重复前些天说过的一句话,10%是她在说令她烦躁的事,10%是我在无厘头大笑,剩下的60%是我俩在互相跟对方解释自己刚刚的那些话什么意思。


我和她三观差距几乎是天南海北的级别,每次解释都要解释半天,所以前几天她说她回到家想了想今天和我说了些什么呢,发现一天下来都在和我讲屁话,我俩连一个共同话题都没有的。


她每天都气鼓鼓的,我每天都在哈哈大笑,真的超级神奇。


因为太有趣了,想修改一下写成星辰。


没了。




评论(12)

热度(22)